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价位选星越新车还是CX-5二手?

2020年07月14日 22:50: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吉利星越 2020款 350T 驭星者新车,和二手马自达CX-5 2018款 2.5L 自动四驱i-ELOOP智尊型,落地价格相近,该怎么选

车评人回答

首先,如果不怎么会看二手车或者没有靠谱的车源,那么并不建议选择二手车,无法知根知底有可能会引起用车过程中的不愉快。

如果二手车来源不是问题,那么在这两台中建议星越。能够把星越放在备选项中证明对自主品牌并不排斥,在此情况下基于CMA构架打造的星越在动力、行驶品质方面比以往的吉利车有着比较明显的进步,所以在硬件部分星越是合格的。再者,CX-5已经上市多年,配置水平放到现在来看并不算出色,本着买新不买旧的想法,拥有更多配置的星越更符合现在的用车需求。

【谢志敏 答 】

网友回复

kangkyun

如果对操控没有执念,有什么理由不买配置和动力更好的新车星越呢?CX-5的2.5四驱唯一比星越强的就是它的操控更赞,对了,还是个合资品牌。但星越350t的三大件也不比CX-5的2.5差,好歹也是沃尔沃T5+爱信8AT,以及CMA平台的产物。只是它是吉利,自主品牌,听起来没有合资品牌那么“高端”而已。另外,二手车一车一况,水比较深,不懂行的话还是买新车更靠谱。

ivanling

给我选,我是宁愿买个二手车况好的马自达CX-5,也不买吉利星越,因为各方面调教连领克系列调教都一般,更何况低一档的星越,汽车真不是相同的发动机底盘就能做出好车,况且沃尔沃的车从操控来说也不怎么样!现在的国产车已经是看上去很美,但是实质上还是有差距,国产车学会造车了,还需要向造好车方向走,还是建议你多去开开这两类车,体验一下相差在那里,喜欢那种驾驶感受就买那个!

嘴角的弧线

换我选星越,建议你去4S开一次,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2ndgod

还有一个问题,大家都没有说到。如果二手车没有靠谱的渠道购买的话,还是买新车吧。免得掉坑里了。

漂泊的红叶

这俩我选准新CX-5。

Gx炫丶丶丶

CX-5车看着大,后排不大,这个价格买SUV,空间不够大,我不知道为什么买它。

此时无车胜有车

车源靠谱那就CX-5,不懂就星越!

神回答

nasoul

折中一下选领克吧,还是和吉利有区别的,好不少。

小编点评

我发现了一个华点!不管纠结吉利还是沃尔沃,选领克肯定没错。

每 日一 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