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起亚发布全新K5凯酷官图,宝马iX3首发亮相,腾讯增持蔚来股份

2020年07月14日 23:28: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7月14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K5凯酷的官图。新车的车头造型与海外版作出了区别,包围也更加犀利。下方进气口的面积增大,本来的雾灯也变成了装饰板。据悉新车将在2020成都车展首发亮相,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日产汽车即将启用全新设计的品牌LOGO,新LOGO将在明天(7月15日)与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Ariya一同发布。从预告图来看,全新LOGO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内部仍然是“NISSAN”字样,但外圈变得更加纤细,也不与中间的字母相连。

▪ 7月13日,奔驰官网上市了改款奔驰C级旅行轿车。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C200旅行轿车及C260旅行轿车,售价36.08-39.28万元,取消了C260 4MATIC旅行轿车车型。改款C级旅行车取消了哑光灰和祖母绿配色,新增了石墨灰车漆,另外全系标配车内氛围灯。

▪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宣布,AMG GT Black Series将会在7月15日正式发布,且有望在2020成都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亮相。作为Black Series的最新产品,它将作为AMG GT的最强版本面世。

▪ 7月14日,宝马iX3正式首发亮相。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在国内率先上市。先期年内在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生产,并供应除美国外的其他地区。宝马iX3保留了宝马家族的双肾格栅传统,其它多处细节采用了符合新能源车型的设计。先期仅提供后驱车型,电机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N·m,配备74kWh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 7月13日,蔚来官方公布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内容显示,截至7月8日,腾讯控股持有蔚来汽车175059212股A类普通股,占蔚来汽车总股本16.3%。而就在6月18日,腾讯刚刚披露对蔚来汽车的持股比例升至15.1%。一个月内,腾讯对蔚来持股比例不断上升,稳坐蔚来第二大股东。

▪ 7月9日,长城汽车工商信息新增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销售、安装、售后服务”,这或许意味着长城汽车将正式向电动化进程发力。5月18日,长城旗下蜂巢能源发布“无钴电池”。涉足充电桩业务,可以为电动车助力。这或许也是长城应对“危机感”的一种手段。

▪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表示,年内上市的新款雷克萨斯LS将安装L2高级驾驶辅助系统,预计使用丰田与电装合作研发的激光雷达技术,可使得新款雷克萨斯LS在高速公路上自动变道、跟车以及超车。该项新技术名为“Lexus Teammate”(雷克萨斯队友),是丰田移动出行队友概念(Mobility Teammate)的延伸。丰田汽车方面表示,Lexus Teammate结合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以“预测和应对各种可能遇到的情况”。

▪ 据外媒报道,大众MEB模块化电动车平台研发者功臣、“Car Software”部门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已从大众集团离职,原因是此前不断的“软件危机”。大众集团CEO迪斯希望Senger能继续留在大众集团负责其他工作,但遭到了拒绝,目前后者已经离职,大众集团官网上也“下架”了关于他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