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再与《奔跑吧4》签约合作 国民IP成年轻新爆点

2020年07月15日 00: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得青年者得天下”,这句话对于汽车品牌发展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主旋律。在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主角的新消费时代,各大品牌都在各出奇招,吸引年轻人。新奔腾也如此,在新战略发布之后,一汽奔腾在品牌年轻化方面快速出招,从设计、产品、服务、营销等多个维度进行年轻化调整,紧贴年轻人的需求和喜好,试图从更深的层次于年轻人同频共振。

7月14日,一路狂奔的一起奔腾再次放出“大招”,国民汽车VS国民综艺二度跨界合作,在一汽奔腾工厂举办” 一汽奔腾&浙江卫视《奔跑吧4》栏目组签约仪式“。奔腾T77 PRO成节目官方指定用车,并极速晋升为“第7位常驻嘉宾”,在节目中与跑男团成员热情互动,成为一汽奔腾品牌年轻化的典型代表。同时,明星沙溢荣获一汽奔腾“77号员工”。

奔腾为什么又看上《奔跑吧4》?

这个夏天,各大热门综艺接连不断,可谓是“神仙掐架”。《奔跑吧》作为一档国民爆款综艺,拥有一大批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年轻粉丝。正因此,这档综艺开播以来一直人气度超高。尽管已经进入到第四季,但《奔跑吧4》在内容设置上一直非常有戏,沙溢、郭麒麟、蔡徐坤组成的“砂锅菜“组合强势出道,备受年轻观众热捧。

然而,奔腾T77 PRO作为奔腾新战略下的又一精品车型,专为新城市先锋派打造,这款新车从设计、配置、性能方面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更年轻化的外观圈粉无数,还有懂你的高智能装备和越级的操控性能,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重需求。

这次,奔腾与《奔跑吧4》,两种勇于拼搏、不放弃的精神高度契合,因此强强联手,为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加料。作为《奔跑吧4》的官方指定用车,奔腾T77 PRO也成为节目中的第七名嘉宾。活动中,奔腾T77 PRO开到哪里都赚足回头率。“光影折学“外观设计+点阵式数码雨滴前格栅+贯穿式几何阵列LED后尾灯,成为圈粉年轻人的一大“法宝”。

最有趣的是,YOMI全息智控影像系统秒变团宠,跑男团在车上最大的爱好是“调戏”YOMI,烫嘴Rapper沙溢被它的歌声打动,AngelaBaby对着YOMI疯狂比心。奔腾T77 PRO不单是交通工具,更是懂你的“兄弟”。

奔腾的年轻化转型到底多有料?

奔腾年轻化转型是认真的。就拿这场活动而言,并不是简单的签约仪式,活动现场,跑男团的重要成员沙溢穿着一汽奔腾77号厂服亮相。据悉,出生于吉林长春的沙溢是个生于斯长于斯的一汽子弟,对一汽的熟悉已经融入他的血液中,甚至连工人洗澡用多大块肥皂都一清二楚。这次,一汽奔腾还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接下来,他将跟奔腾T77 PRO在《奔跑吧4》中一同直面挑战、创变新生,承载着新一汽人的梦想,奔跑不息、进取不止。

在消费升级、消费者年轻化的大形势下, 一汽奔腾在深入洞察消费者新的需求之后,主动出击,精准定位品牌,强化用户精准细分,推进客户关系重构,不断创新沟通生态,进行年轻化转型。

在产品上,奔腾从设计上进行了全面焕新,更时尚、运动的外观让产品自带吸睛功能,而且,越级的装备和出色的性能又成为“加分项”。奔腾T77 PRO的产品力就是一汽奔腾年轻化最好的体现。

而且,在营销上,一汽奔腾也结合产品的优势跟爆款综艺进行深度跨界合作,从而,拓展多领域的相互赋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鬼扯:此次跨界合作,让一汽奔腾再次成为国民热门IP。不久之后,奔腾T77 PRO将跟跑男团们一同“开战”,届时,将有更精彩的内容呈现。现在,转型之后的奔腾品牌独具活力与魅力,直入年轻消费者的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