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只“猫”今日将上市 欧拉白猫7.58万元起预售

2020年07月15日 07:0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欧拉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目前只推出了iQ和R1车型。不过前几日,欧拉品牌推出了全新车型并命名为白猫,预售价区间为7.58万-8.8万元。新车将采用电动机加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预计会推出续航为360公里和401公里两种动力系统。

欧拉白猫 预售区间价格表
续航(km) 车型 预售价(万元)
360 标准型 7.58
豪华型 7.98
401 长续航型 8.38
旗舰型 8.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网状格栅,上方圆角矩形头灯搭配下方日行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简洁。白猫侧面隐藏式A柱的设计,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欧拉白猫车尾设计同样非常简洁,两条狭长的灯带被安置在后挡风玻璃下方,很有设计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上下两层的常见设计,看似普通,但23英寸的联屏设计十分吸睛,可以说是内饰的最大配置亮点,这块23英寸屏幕集成了仪表盘和中控台的所有功能,科技感爆棚。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T-BOX、智能前视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其中低续航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35千瓦,峰值扭矩125牛·米;长续航提供最大功率45千瓦,峰值扭矩130牛·米的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并提供34千瓦时和38千瓦时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