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预售单日订单破千台 欧拉白猫售价今日公布

2020年07月15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据欧拉汽车消息,在正式公布命名及预售价格后,欧拉全新纯电车型白猫即将于明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7.58万元-8.88万元。续航方面,欧拉白猫将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欧拉白猫采用仿生学设计,整体线条圆润可爱,前脸采用纯电汽车封闭式设计风格,中网部分采用六边形蜂窝状,两支类似于眼睛的长圆大灯分列两侧,远远望去,颇像一只憨态可掬的猫咪。

车身侧面,欧拉白猫方方正正的车身线条被打磨得更加流畅饱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mm/1660mm/153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白猫依旧延续了欧拉车型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浅色内饰给人轻松自然之感,细节方面,三辐式方向盘、双连屏等配置让操控更加简便,圆润的边框装饰则更加提升了白猫的可爱之感。除此之外,无线充电、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等功能,也让这款颜值担当的小车,有了更高级的使用体验。虽然整体车身看上去不大,但是当你放倒后排座椅后,扩容至867L空间的后备箱,则会让你惊呼设计的神奇。

续航方面,欧拉白猫共有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其中,电池容量为34千瓦时的车型拥有360km纯电续航里程,而电池容量为38千瓦时的车型则拥有401km续航里程。动力方面,欧拉白猫提供两种动力选项,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5千瓦和4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25牛·米和130牛·米。

另据了解,预售开启当日,欧拉白猫订单已突破千台大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