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日产轩逸·经典上市 售9.98-11.86万元

2020年07月15日 08: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经典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有所降低,其余配置均保持不变。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9.98-11.86万元。

配图为2019款东风日产轩逸·经典

外观方面,新款轩逸·经典的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标志性的“V-motion”前格栅配备了粗壮的镀铬装饰,不仅效果颇为时尚,同时还增添了少许力量感。车侧线条舒缓流畅,若隐若现的腰线既增添了动感,又不会显得过于激进,很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而圆润饱满的车尾略微上翘,与整车设计元素协调统一,错落有致的细节处理营造出充盈的立体感。

内饰来看,新车依然主打家用朴实的风格。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卤素光源的前大灯、车速感应前雨刮器、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手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4扬声器、胎压监测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相比老款车型,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将增加侧窗安全气帘、自动启停和后排空调出风口功能。而手动豪华版则增加了前排侧气囊,CVT豪华版增加了车载行车记录仪。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轩逸·经典依旧搭载了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峰值扭矩155N·m,相比老款车型马力降低了4Ps,扭矩降低1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