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系大盘点,赶紧来看看你的车是哪个车系

2020年07月15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主流车系划分一般划分为五大车系,分别为:国产,美系,德系,日系,韩系

1、国产车优点:国产车,零件成本控制的好,用料足,十万能买合资车20万以上的配置甚至更高,部份豪车甚至超过了进口车的标准,国产车的价格便宜,这是一个天然的优势,在国内生产,受到了国家从政策到资金的各种支持与补贴。缺点:起步时间短,制造工艺不够精良。发动机技术等仍然处于落后阶段,因为国人比较在乎面子,合资车更能体现面子,所以国产车要赢得市场,必须拼性价比和质量,故障率等!

2、美系车:优点:空间很大,车身用料硬朗,乘坐舒适,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发生碰撞受损轻微!缺点:油耗高,发动机质量控制装配工艺一般,发动机密封性差!

3、德系车:优点:工艺较好,技术硬,车身较坚固,皮实耐用、可靠性强,追求细节,品质卓越缺点:价格昂贵、养护费用高,同级别车价格贵1-2万,保养费用也比其他系车高!

4、日系车优点:省油,内饰好、细致,有档次,日系车的发动机和密封技术佳,小毛病很少,发动机比较先进,车价相对来说便宜,配置很丰富缺点:皮很薄、漆也薄,碰撞后损失严重,好多没有后防撞钢梁,被追尾吃亏的是自己;国内减配严重,能少的地方就少,安全性有待提高!

4、5、韩系车:优点:性价比非常高,服务质量做的不错,市场营销策划佳,汽车外形漂亮!缺点:安全性一般,经济性始终,操控性中庸,没有突出的优点,比国产稍好,比日系德系稍差点,适合家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