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伊兰特N Line发布预告图,这套件我爱了

2020年07月15日 11:42:06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相信大家对于现代伊兰特这一系列车型已经非常熟悉了,国内的新一代车型也是很快就会到来,但是在此之前,现代汽车又发布了一系列的全新伊兰特N Line车型的预告图,这台车整体是基于全新伊兰特打造而来,有了一系列的运动套件加持之后,整台车变得更加运动。

首先我承认如今的现代汽车造车越来越大胆,所以新一代伊兰特的普通车型已经让我非常惊艳了,如今在N Line车型中,新车各处都新增了很多的黑化处理,车头两侧的进气口用了三个箭头状造型,原厂运动改装范十足。

车尾的造型在原本的基础上,下方进行了一些变动,单边双出的排气造型非常不错,凸显性能的同时又不会显得过分夸张。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可以料想到这台车应该会和普通版本差别不大,海外配备的是2.0L自吸和1.6L混合动力,国内会搭配什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