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听劝了,全新大众CC内饰全面升级,这回不愁卖了

2020年07月15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要说大众最美的轿车车型,CC当之无愧。大众CC自上市以来就备受人们追捧和赞誉,但很可惜的是,虽然叫好,但大众CC却一直不叫座。这与大众CC的功能定位有关,也和它较高的售价有关。中国人买车往往从家庭使用出发,而像大众CC这种花瓶样的车,既贵又不好打理,乘坐空间等方面也有一定的局限,因此主打运动范儿的大众CC一直属于小众群体,销量一般月销千台左右,最亮的成绩是曾经突破5000台,但如璀璨的流星一样一闪而过。但作为一个著名的车型,大众还是把它精心打扮。实际上,自大众CC上市之后,大众其他车型就离不开大众CC的影子,因此大众车型颜值越来越高,而大众CC自然不能落伍。近日2021年版的全新大众CC官图发布,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有哪些变化。

外观方面,2021年版的大众CC作为中期改款车变化不是很大,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主流化的升级设计,比如前脸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底部联通的一体设计,让双瞳前大灯更精明提神。这样还将中网划分为上下两部分的既视感,更美不可言。前保险杠两端设计为C型几何结构,更潮流时尚,也更具运动气息。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凌厉劲挺,增强了时尚和运动感,保持了原汁原味。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仍主打溜背造型和低趴的运动外观,无门框的独特风格继续保留。贯穿式锋利的腰线增强了肌肉感和运动力量,车门底边的镀铬饰条贯穿设计十分点睛。此外,风轮式轮圈采用双色设计,更具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大众CC长宽高为4864×1870×1447mm,轴距达到2841mm,长度和轴距仅次于迈腾(4865mm/2871mm),从这个角度来说,大众CC的使用性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毕竟车的空间不宽裕是任何一款车的致命缺点。

尾部变化不大,依旧宽厚大气,线条清晰,层次丰富,大众CC的字母标移至大众logo下方,而排气筒则设计了双边共四出横向"日"造型,十分灵动。尾部扰流板设计为黑色,更有朝气活泼的动感。

内饰方面,2021款大众CC进行了重新设计,改变了现款与大众迈腾平直贯穿式的内饰风格。贯穿式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为贯穿式饰条,空调出风口有棱有角,更立体感,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中控台T型设计保持不变,新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车内氛围灯、变道辅助等功能在官图上进行了披露。

动力方面,2021款大众CC继续搭载现款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186Ps),峰值扭矩达到320Nm,动力性能出色,传动匹配的依然是7DCT。

小结:2020款大众CC经过细节重新设计,外观更惊艳魅人,继续保持"最美大众车"不容置疑。而在销量方面,由于其定位运动风格不变,我们不能指望一次小小的中期改款能将这种小众化的消费掀起销量狂飙,但也许会带来一抹惊喜!欢迎在评论区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