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点十足!定位纯电SUV,S61官图正式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被网友称为车圈老干部,只做最真实的车评。有问题,来投稿,我们本年度开通车主来稿栏目,欢迎各位车主交流。

日前,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S61的外观和内饰官方图片。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纯电SUV,S61的官图发布,引起了包括车宇世界在内的行业人士的关注。

​ S61

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的纯电平台开发,作为一款A级纯电SUV,S61整体上具备一定的看点。比如说,由于基于纯电平台研发,新车突破了长比的限制,在外观造型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S61

奇瑞新能源公布的官图能够看出来,S61的整体设计风格,与奇瑞新能源家族式风格不同。可以说,秉承自然美学设计理念,S61自成一种风格。

比如说,简洁稳重的云峰前脸造型、晶钻分体灯组、逐浪车身曲线设计、穿侧身的掣电动感腰线、银色“Y”字型元素镶嵌其中的20吋星芒轮毂、风羽贯穿尾灯、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等,都让新车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具有十足的看点。

​ S61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迎合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S61加入了曜黑全景天窗,这更是增加了新车的吸引力。

内饰造型方面,S61也吸引力十足。整体上风格上来看,S61内饰设计偏向简奢风,富有十足设计感,看上去档次感十足。

空间方面,受益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的高延展性,S61能够实现空间的最大利用,让其在同级车中,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鹏展宽适驾舱设计,让其空间感和设计感,都有很大提升。

S61

本文结语

得益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S61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方面,都有着可圈可点之处。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空间利用率上,也有着越级的表现。可以说,奇瑞S61整体上是一款看点十足的车型。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