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森林人运动版:颜值大变,这会是25万最划算的进口SUV吗?

2020年07月15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斯巴鲁品牌一直是国内相当知名的纯进口车车企,这在不断同质化的中国汽车市场非常少见。而斯巴鲁本身的特点足够鲜明:全系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让斯巴鲁旗下从XV到傲虎都充满了神秘感和专属斯巴鲁的独特魅力。

而作为斯巴鲁的主力车型,紧凑型SUV森林人同样有着很“斯巴鲁”的特征,硬派的造型设计与同级别车型差异很大,起步四驱加上纯进口的身份,让森林人20多万的价格姑且还是有些性价比,并且在空间、配置、功能性等方面,森林人都很契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因此森林人也是斯巴鲁在国内的销量主力。

而这款主力车型在最近迎来了中期改款,增加两款运动版车型的同时,还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中配的配置增加,并且低配也更具性价比,至于具体改进了哪些东西?我们到成都东三环的一家斯巴鲁4S店里实际看一下。

实拍车型是2.0i X运动版,也是中期改款森林人的新增车型。运动版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并且在配置上相比之前的豪华版也有了大幅度优化。

▲外观方面,新森林人运动版和普通版的森林人自然会有些差异,前脸改动不多,主要集中在雾灯区域

▲熏黑的轮毂设计以及橙色的下裙板是主要的特征

▲然后在尾部排气口附近也增加了更运动的装饰

▲行李架造型设计也是专属的

▲尾部增加了Sport的标识

▲内饰整体设计相比之前区别不大,但还是有变化,特别是新增的运动版车型

▲而且相对于外观而言,内饰的改动确实要多一点,比如大量的橙色装饰,这是运动版专属的设计

▲挡杆周围增加了橙色的装饰,并且X-MODE多增加了一种四驱模式,可以更有效率的脱困

▲中期改款的一个亮点配置就是在运动版上增加了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此前只有高配才有

▲可以看到,前后座椅同样有大量的橙色缝线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森林人增加了两个USB电源,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

▲新森林人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通过中控大屏上方的摄像头进行监测

▲运动版的车门用了大面积的布料,更契合“森林人”这种野性的感觉

▲布料里的“SPORT”标识,这些布料看起来比较简朴,但实际上经过了防水处理,更适合野外使用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森林人依然使用2.0L+CVT以及2.0轻混+CVT的组合,其中纯汽油版2.0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3kW以及196牛米,2.0轻混版的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kW与194牛米,与老款输出一致。

结语:

总的来说,中期改款的森林人依然以一些小改动为主,换上运动套装的森林人看起来更有野性气息,提高了“森林人”这个小众车型在国内市场的性价比。虽说对于这种小众车型消费者喜欢的会很喜欢,不喜欢的多便宜都不会看。但25万的官方指导价也属实不太便宜,如果在低配的豪华版用这个外观,会不会更受欢迎呢?我个人很支持这样的改动。

文|坂道

图|坂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