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为轴距改变?沃尔沃S60L 究竟实力怎样?

2020年07月15日 14:37: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轴距即正义的今天,以加长轴距的方式增大后排空间,已经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的一种常态。通常来说,很多厂商只是将重点放在了空间的提升上,在外观设计上仍然延续原本设计。沃尔沃s60l确打破常规,让一台年轻、有活力的时尚轿车,转眼就变得成熟、稳重、商务起来。

拒绝简单直接的加长轴距,沃尔沃s60l也为轴距加长,进行了颜值外观的改变,前杠设计更加复杂,从视觉效果来看,更加有质感,符合国人的审美观。镀铬中网有细微变化,更为犀利。新款大灯一体式的设计搭配前脸的换新,将一辆运动风格的车彻底改换为成熟风。同时也避免因为简单拉长轴距而出现的比例不适,颜值掉线的情况。

在内饰的设计及结构上,基本没有任何变动,与此同时,所有人体可接触到的车内内饰材料进行TVOC、气味、甲醛和雾化测试,金属件都达到珠宝级标准,杜绝铬、镍等金属元素带来的皮肤过敏。继续坚持沃尔沃一贯内饰的安全无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