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界的“棕熊”,科迪亚克GT全系2.0T,比途观更值

2020年07月15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起一些德系中型SUV,大家肯定就会想到一些像是途观、探岳这类的车型,但是今天我想说的是一台你可能极少注意到的一台车——斯柯达科迪亚克GT。

从名字上来说科迪亚克GT和科迪亚克棕熊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所以这台车在我看来,它是有着充足的实力,成为一台非常出色的家用车的。作为一台中型SUV,这台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634mm,轴距为2791mm,比汉兰达多了1mm,不管怎么说,整体虽和汉兰达没法同比,但这台车的空间我们是不用担心的。

外观设计中,这台车的整体造型也是我喜欢的那一款,作为一台大众集团下的品牌和产品,它或多或少一定会有那么一些地方能够吸引到你。

内饰的造型和大众风格很相似,虽说不上十分豪华,但是好在它足够实用。动力中它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2.0T EA888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高186马力,高功率版本在性能提升到220马力的同时,还增加了四驱系统。售价也基本是在20万上下,所以说还是很超值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