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新动力总成、福特新车、林肯电动SUV、宝马ix3 |五号车闻

2020年07月15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长城发布全新动力总成

今日,长城发布了全新的4N20系列发动机,以及世界首款横置9DCT/9HDCT变速器。

其中4N20发动机的亮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它拥有超高的热效率,能达到38.3%,这几乎是能与世界顶级发动机媲美的水准。

并且它还拥有轻量化、低排放、高性能等等特点,可实现1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8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可满足国六的排放标准。

横置9DCT/9HDCT变速器也是一次重大的技术突破,它相比主流产品,百公里油耗降低能降低7%,同时由于结构的优化,让它的承载扭矩提升54%,耐用性也得到了提高,官方宣称单挡位换挡耐久高达58万次。

而这款发动机和变速箱,将会在下半年正式搭载于长城旗下的新车上,结合早前的消息,我猜测极有可能会率先搭载于VV7全新车型上。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福特发布硬派SUV

物极必反,SUV越做越娘炮,但近期又流行起硬派风。前几天长城Wey才发布了P01预告图,车头很有牧马人的味道。此波未平,这边福特又推出了Bronco车型。

Bronco跟牧马人相似的地方非常多,不仅是外形方盒状,车门和顶棚等部件,都能进行拆卸。你可以学《古墓丽影》里的劳拉,开着一台“敞篷”的越野车,非常拉风。

Bronco并非样子货,它用了大梁式车身,真正能开去越野。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用了2.3T四缸和2.7T V6。后者国内市场也有用在金牛座和锐界上,能把大车推得非常澎湃。

至于Bronco是否会进入中国,我们继续观察。

林肯将推出纯电SUV

记得昨天长城董事长魏建军,喊出不变革,就要被革命的说话。林肯近期无疑在变革,停掉了轿车产品,专攻SUV产品。另外也拥抱新趋势,外媒称林肯将要推出纯电SUV。

从整个福特集团来看,林肯纯电SUV很可能会借用福特Mustang Mach-E的平台和技术。Mustang Mach-E是福特一款纯电车型,在更苛刻的WLTP工况下,依旧有600公里的长续航。

宝马发布iX3

德国豪华品牌相继触电,奔驰有EQC,奥迪也有e-tron车型在中国销售,只是宝马迟迟没发布新的纯电车。

其实宝马玩电比很多品牌要早,很早就推出很前瞻的i3和i8。针对中国市场,还有合资自主性质的之诺,说白了就是台纯电X1。

不过当大家都追新能源热点的时候,宝马又保守起来,直到现在才发布了iX3。顾名思义,这款车是基于X3的纯电车型。

这款iX3由中国生产,然后销往全球。续航方面,NEDC工况下能跑500公里。毫无疑问,这款车在中国也会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