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大尺寸的SUV,比亚迪宋PLUS实车曝光,比H6更强?

2020年07月15日 14:5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说在一个级别的车型当中,自主品牌有着天生的性价比优势,那么比亚迪的车型就是在普遍的自主品牌中性价比更高的存在。以前,比亚迪宋Pro这台车凭借着9-12万元的售价成为紧凑级SUV中一个超值的选择,那么在全新的宋PLUS出现后,可能会成为一个更好的选择。

这台车的定位是介于于宋Pro和唐之间,主打B级SUV市场,它的车身尺寸也已经达到了4705x1890x1680mm,轴距为2765mm,超越了很多同级竞争选手,所以说如果它有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性价比我们完全不用担心。

外观设计中它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的时尚感相比于宋Pro要更加进步一些,龙爪形大灯元素非常吸引人,但是到了车尾,它的设计就会稍微有点争议,有些人会认为还不错,但是我个人认为它是不如之前的宋Pro的。

之前网络上也有这台车的内饰官图,我们能够看出它的变化会比较大,副驾驶前面还有可能会加入一块全新的显示区域,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