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千五买台国产三厢A级车 开上两年还能原价卖出去

2020年07月15日 15:34: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二手车市场当中,万元车其实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领域,因为价格便宜,适合很多新车用来代步,即使磕到碰到也不心疼。最关键的是,将来不想要了,无论怎么处理,都不会赔钱。

关注万元车市场的人,应该对比亚迪F3这台车很熟悉,毕竟这是万元以内能够买到车龄最新、保有量最大的三厢A级车。

目前,09年上牌的1.5L手动挡版本仅需8500就能够买到,但是这种车型没有特别精确的保值率,价格常年稳定在万元以内,开上两年再出手,如果不是卖给车贩子的话,完全可以原价8500卖出去。在国产车系列当中,比亚迪F3的保值率算是比较低的,因此,对于入手二手比亚迪F3的消费者们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早年,比亚迪F3成为了很多城市的出租车专用车型,所以比亚迪F3的外观大家已经很熟悉,几乎完全模仿了丰田花冠的外观,有着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放在如今的话,F3的外观设计充满了老气感,甚至有一些"丑"。

走进车内,仍然是熟悉的"丰田风",F3在设计之初直接照搬了花冠的内饰布局,优势在于人体工程学很棒,各种功能用起来很顺手,而缺点就在于花冠早已经停产,其老旧的内饰布局使车内充满了过时感,而仿桃木的装饰板也因为做工较差开始掉漆。

配置从来都是比亚迪的强项,在这台比亚迪F3上同样很好的体现了出来,全尺寸备胎、四门电动车窗和真皮座椅等在当年一台六万多元的小车上出现,还是比较罕见的。即便是放在如今,也能够看出厂商的厚道。

早期的比亚迪技术还不够成熟,就连F3所搭载的1.5L自吸发动机都是来自于三菱的4G15S,相比较于F3后期所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三菱的1.5L发动机有着更高的可靠性,且市场保有量巨大,配件比较丰富,后期的维修和保养,也会十分便利。

总之,无论那个年代比亚迪F3有着怎样的不足,但丝毫不影响其在二手车市场超高的性价比。关键是这款车是2009年的车型,已经满足了国四排放标准,二手车贩子非常喜欢收这款车。如果不喜欢,你分分钟还可以原价卖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