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UV观致7官图发布 动力超200马力

2020年07月15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7月13日, 观致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SUV观致7的官图, 虽然与观致5同为紧凑型SUV,但定位要高于观致5。并且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造型也更为年轻时尚。 动力上将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引擎。

外观方面,观致7延续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与造型。新车前脸采用了较为独特、个性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观致7的腰线较为圆润,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20寸钻石切割样式轮圈,较为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7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1679mm,轴距为2720mm,定位A+级SUV,相比目前市场中在售的主流紧凑型SUV拥有一定尺寸优势。

动力部分,观致7将提供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80N·m; 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70kW(231PS),峰值扭矩为300N·m。

据悉, 观致7将于7月27日正式亮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