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杰罗“终结者” 车身堪比普拉多 标配差速锁 不足17万

2020年07月15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曾经开辟中国硬派越野车市场的帕杰罗,如今在中国的地位一天不如一天,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定位“高不成低不就”。

自从帕杰罗改成承载车身后,越野市场就不带玩儿了,虽然有一款帕杰罗劲畅补缺,但粗糙的外观内饰,与它的价格既不相配。

但实际上,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向了硬派越野车市场,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新的硬派SUV。在低价位的硬派SUV当中,曾经的帕杰罗失去了关注度。而随着日产途达的到来,帕杰罗被越来越多的人取关。

途达出自于"日系三剑客"中的日产,论品牌认可度,丝毫不比三菱弱,而价格又有着更大的优势,厂商指导价为16.98-24.83万,和三菱帕杰罗的定价相比,可以说优势十分明显。为此,不少网友纷纷称:日产途达会成为帕杰罗最大的敌人!

三菱帕杰罗老旧的外观相比,日产途达明显有着更高的颜值,"U"型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出了几分粗犷感,与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相结合,能够营造出极为霸气的效果。较高的离地间隙、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造型和超4.8m的车长等,均在彰显着其独有的越野气场。

由于成本的限制,日产途达的内饰并不算好,虽然不像帕杰罗内饰那样老气,但也充满了廉价的味道。几乎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较高的档次感,但硬塑料的材质会带来很差的触觉,加之简陋的配置,使车内有着很强烈的廉价感。

说起配置的话,途达和所有的日系硬派越野车相同,将"简陋"两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标配的功能只有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报警、双气囊、ESP、上坡辅助和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而主动刹车这种较为高端的安全配置仅在顶配才有!

动力方面,日产途达全系都搭载的是一款2.5L自燃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42kw,峰值扭矩可达245N·m,与之匹配的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采用的是自燃吸气发动机,所以动力输出很平顺,且初段的动力输出很不错。

关于途达的变速箱问题,相信大家也有所耳闻,自动挡版本的变速箱换挡逻辑紊乱,有严重的脱挡现象,进而影响到日常的驾驶。此外,部分版本还提供四驱系统和差速锁。

综上所述,日产途达是台性价比很高的硬派越野车,你会发现,这款车完全满足了所有硬派越野车的需求,同时还兼顾了家用,使用成本很低。它的出现,不仅仅抢了帕杰罗劲畅的饭碗,甚至还挖了不少哈弗H9的墙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