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最高涨7千,新款雷克萨斯RX有啥变化

2020年07月15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最高涨价7000元 新款雷克萨斯RX上市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了解到,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提供5座/6座/7座布局供选,售价40.50-80.10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有9款车型涨价7000元,两款车型涨价2000元。除了价格上涨外新车配置也进行了升级,例如全系增加彩色抬头显示功能,车联网功能升级(全系标配数字钥匙,更丰富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以及车家互联系统),内饰深色部分由棕色变为黑色。此外,新车提供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2马力。(配图为现款车型)

[新车] 除了新内饰 2021款比亚迪唐还变了什么

据相关消息了解,2021款比亚迪唐有望8月份正式亮相。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到它的预告图,新车的外观预计和现款差不多,内饰则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可以发现,新车在内饰用料和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升级,1、方向盘采用拼色设计,并且加入"DiPili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标识。2、DiLink中控悬浮大屏采用了超窄边框。3、麂皮绒等豪华材料的使用。据此前消息了解,新款比亚迪唐EV或将配备最新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唐DM插混车型将增加"4.1S"字样选装尾标,这或意味着唐DM或将增加新的动力,加速相比现款最快的车还要快0.2秒。

[新车] 取消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6又推出一款新车

7月14日,凯迪拉克XT6又推出一款尊享运动版车型,新车售价43.97万元。和价格一样的四驱豪华型相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四驱系统,不过在安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将标配凯迪拉克"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II",包括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后方行人探测预警、碰撞保护准备系统、自动安全带预张紧、智能主动式巡航。此外,新车车内越野模式更换为雪地模式,外观将标配运动套件,同时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为现款车型)

[新车] 起步价不到10万 2021款轩逸·经典上市

近日,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经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9.98-11.86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变化集中在配置和动力部分。其中CVT车型增加自动启停、后排空调出风口、前后排头部侧气囊,手动豪华版增加侧安全气囊,CVT豪华版增加行车记录仪。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功率降低4马力,扭矩降低13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6.1升,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5.2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