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价7万,能买到哪些优质SUV?这三款质量可靠,颜值配置不错

2020年07月15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裸车价7万,能买到哪些优质SUV?这三款质量可靠,颜值配置不错

中国的汽车消费量非常大,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所以国外的车企都很关注中国市场,也推出了许多的新车型,车也卖的越来越便宜。在这样激烈的竞争压力下,中国的SUV也越来越亲民了,过去十多万才能买SUV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10万以下一样可以买到不错的SUV。比如下面这三款,个个都是颜值派,而且好开又有动力,如果瞄准7万裸车价,也能买到优质之选。

比亚迪宋

推荐车型:1.5T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6.99万

比亚迪宋曾经带领了比亚迪王朝的繁荣,是比亚迪的功勋车型,这款车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科技感的配置受到了国内车主的喜欢。作为紧凑SUV,宋的车长达4米6,拥有2660mm轴距,空间优势不明显,但作为6.99万起步价的SUV,这样的设计和配置已经很划算了,性价比杠杠的。

比亚迪的优势在于内饰和配置,车内的内饰非常实在,全是软材料覆盖的,手感保持的不错,而且车内的科技感很丰富,大块的屏幕用起来一点不手软,即便是购买入门款,也有很多的高端配置。比如胎压监控、ESP系统、缓降系统、上坡辅助、无钥进入、自动空调等等,这些都有了,使用起来很智能也很方便。1.5T发动机拥有160马力,动力也很充沛,7万买它很划算。

哈弗M6

推荐车型:1.5T手动两驱精英型

指导价:7.2万元

哈弗M6和H6是兄弟车型,也是哈弗在下沉市场打造的细分车型,可以说它的实力与H6差不多,在三四线市场的竞争力很强。M6的设计比较稳重,偏向于家用范畴,轴距2680mm,在紧凑SUV中也是很靠前的,空间绝对够用。M6的内饰设计一般,但配置很丰富,该有的都有了。1.5T发动机拥有150马力,平时代步还是足够的,该车的终端优惠也很大。

吉利远景X3

推荐车型:1.5L CVT尊贵型

指导价:6.89万元

吉利这几年的发展速度很快,在各个领域都有车型布局,比如小型SUV中,吉利打造了远景X3这台小车,这款车定价还是很划算的,而且是自动挡的车型。远景X3是2480mm的轴距,空间没什么优势,车身看起来也很小巧,不过外观设计靓丽,造型很优雅,适合女生来开。车内配置很充分,还有电动天窗和行车记录仪等等实用性的高端配置。

这几款车都是7万以内能够买到的精品SUV,大家想买SUV的话,如果预算才7万元,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不仅颜值高,还很好开,动力也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