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再度升级,领克01进入纯Pro时代

2020年07月15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领克这个品牌相信现在的年轻人都不会陌生,其主打的年轻化、运动感,已经让更多的年轻人将其定为自己人生的第一台车。的确,领克是近年来运营的比较成功的新晋自主品牌,有吉利沃尔沃的技术背书,通过品质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旗下车型每一款都主打年轻时尚的设计。

而作为领克品牌的开山之作,领克01在刚进入市场,虽然收获了不错的销量,但依旧有很多年轻人对这套设计感到质疑。然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领克01接受住了考验,成为细分市场的爆款车型,目前领克01获得市场高度认可,累计销量超过15万台。

虽然领克01作为品牌的“排头兵”,但依旧在不断升级。近日领克01纯Pro车型进入市场,15.88万元的指导价虽然比此前的领克01纯版本高出2000的售价,但这2000所带来配置变化马拉车市觉得非常的值。

领克01纯Pro的整体设计上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细节上稍作优化,所以在这里就不详解其外观内饰的变化,毕竟这套设计即使有所改动,也已被年轻人所接受,咱今天就来聊聊它多出的2000元到底值在哪?

相较于领克01纯版本车型,纯Pro版车型新增了Android Auto手机映射功能、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8英寸银翼撞色轮毂、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前排双层隔音玻璃。要知道,这些配置如果想要后期加装,2000块怕是拿不下来的。

各品牌新车都会有福利,领克01纯Pro同样也不例外,领克为即刻在官网下订单的用户,送价值5000元的智驾选装包:AEB主动式紧急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

领克01纯Pro通过19款纯版基础上打造而来,因此动力上没有什么变化,还是2.0TD发动机+6AT变速箱的组合。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综合油耗6.5L,加速7.7秒,这样的表现也很接近大众EA888了,甚至在加速成绩上更为突出。底盘方面,CMA平台的模块化设计,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仅有两驱提供。

在智能互联上,领克01搭载了智能云端语音识别系统、安卓智能车机等领先科技配置,10.2英寸中央触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智能手机形成的三屏互动,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系统以及个性化账户定制等互联系统,为用户带来前沿的智能互联体验。

在活动现场的试乘试驾体验,领克01纯Pro运动基因下的动力系统,更通过现场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蛇形绕桩等八大关卡深度试驾、智能科技品鉴,全方位领略领克01纯Pro所带来的新潮科技、酷炫设计以及精准驾控的无穷魅力。

马曰:

很显然,新增的领克01纯Pro车型在性价比方面是没得说的,一系列高价值配置的配备为新车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价值感,而且这些配置对于用车体验的提升也很有帮助,综合领克01所有的细分车型来看,如果单纯追求性价比,其实纯Pro车型就是很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