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入华!日产全新纯电跨界SUV Ariya全球首发

2020年07月15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15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日产发布了纯电动跨界SUV Ariya,新车搭载了众多日产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并换装了日产全新Logo。Ariya推出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并推出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续航方面,Ariya在WLTC模式下拥有最大610公里的续航版本。据日产官方介绍,Ariya计划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约32.6万人民币),并计划在2021年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日产Ariya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EV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日产全新设计语言,即“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Timeless Japanese Futurism)”。Ariya前进气格栅采用“盾牌”造型,内部集中了雷达传感器和其它科技装备,其内部样式采用了日式“组子”这种拥有600年历史的日本木匠几何图案,并融入了清漆。

日产Ariya将是首款采用新Logo的车型,日产的全新Logo采用了黑白扁平化设计,新LOGO去除了现有的徽标镀铬表面和三围外观,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

Ariya内饰造型十分简洁,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相连的双联屏设计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布局方式,中控屏内搭载全新的车机交互系统和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其中全新人机交互界面可以让用户自然的通过语音进行车辆设置,并支持后期OTA升级。

日产Ariya搭载了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同时还配备了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

Ariya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搭载了63kWh以及87kWh两种电池在内的四种车型,其中e-4ORCE双电机版本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续航方面,两驱版本不同电池容量WLTC模式下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和610公里,四驱版本则为430公里和58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