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况续航里程500公里 宝马iX3正式亮相

2020年07月15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宝马iX3正式亮相。作为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的车型,其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10千瓦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官方表示,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率先上市,并以中国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出口海外。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燃油车的设计风格,前脸依然为双肾型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使用了蓝色进行勾勒,中间区域采用简洁的黑色面板,呈现出隐藏式半封闭构造,既能降低风阻,又保留进气降温功能。

车身侧面腰线微微上扬,底部侧裙同样采用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采用最新一代空气动力学轮毂,相比燃油车型可减少5%气动阻力,减重达15%,优化车辆操控性能的同时提升了整车能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的驱动电机,综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6.8秒。充电方面,该车采用高速直流充电,车辆最高充电功率可达100千瓦,45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使用交流充电则需要7.5小时将电量从0充至1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