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ARCFOX N61首台全工序车下线

2020年07月15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7月15日,买车网(Buycar.cn)获悉,日前,北汽新能源ARCFOX N61首台全工序车在江苏镇江北汽蓝谷麦格纳高端智造基地正式下线。据悉,此次下线的N61定位为A+Cross溜背轿车,是ARCFOX品牌继αT之后又一款产品。根据此前规划,N61将在2021年投产。

北汽新能源官方看来,N61的下线标志着ARCFOX旗下第二款量产高端产品正式开始导入生产,全面完善ARCFOX产品布局,进一步夯实ARCFOX在高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地位。同时也意味着ARCFOX家族化产品矩阵初步成型,助推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迈入新阶段。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下线仪式上表示:“对于ARCFOX品牌来说,只有打赢产品研发、新车上市这两个‘不退不让’的决胜之战,才能取得ARCFOX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品牌市场地位。ARCFOX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打造出让用户满意的、让市场尖叫的高品质产品。”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刘宇表示:“此次N61下线,让我们看到了‘北汽精神、镇江速度’,看到了善于战斗、勇于奉献的团队。期待ARCFOX品牌成为中国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的代表,引领国内国际电动汽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