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老盯着卫士和牧马人了,福特这款硬派SUV同样很香

2020年07月15日 17:4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日前,全新路虎卫士正式开启了新车预售,79万-99万元,估计八成是在抢占奔驰大G的潜在用户吧,对于大多人来讲,我们对于全新路虎卫士依然"高攀不起"。而虽然Jeep牧马人传言称将要推出V8特别版本,但距离上市依然存在未知。

所以,我还是那句话,不要老盯着卫士啊、牧马人啊这些车了,因为福特近日也发布了一款硬派SUV车型。如果你有所了解的话,一定会认为,经过24年之久的再次荣归大众视野是多么难得,一定也会很香。

福特Bronco,你以为它只是一款全新硬派SUV吗,然而并不是,它对于福特来讲的意义可谓是一款"精神图腾"了。曾经有过辉煌,也有过落寞,如今第六代福特Bronco以全新的面貌正式全球首发,并且计划2021年开始量产和上市交付。

据了解,新车拥有软顶、硬顶、可拆卸硬顶以及2门、4门和Sport版本可选,其中两门版的起售价为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21万),四门版为34695美元(折合人民币24.29万),而Sport版本的起售价更诱人了,达28155美元(折合人民币19.71万)。

造型方面,新车向经典致敬,贯穿式的前格栅搭配圆形大灯,并且由中网上镶嵌的Bronco发光字连为一体。简洁笔直的车身线条,以及294mm的超大离地间隙和外挂式后备胎设计,均展现了什么叫做"硬汉本汉"。

当然了,虽然新车的官方定位是城市紧凑型SUV,但其实使用它的场景并不仅仅是在城市,而且城市可能只占其中的一小部分,反而更多的设计是为越野爱好者准备的。包括车顶帐篷行李架、工作台、可定制的后备箱管理系统、尾门投射灯等等。

另外,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3T四缸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可达420Nm,而Sport车型则搭载的是2.0T四缸或1.5T三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可以明显感受到,Jeep牧马人已经趋近于"老态龙钟",而重新回归的卫士和福特Bronco却依然正当年,最起码外观和动力就赢了。不过看到这个价格还是希望,可以考虑一下国产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