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纯电动跨界车Ariya发布 续航610km

2020年07月15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7月15日,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SUV全球首发亮相,量产版本几乎维持了概念车的造型,日本WLTC工况续航里程最高达610km,计划2021年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日产Ariya是日产汽车继聆风(Leaf)之后的又一款重磅产品。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C423594692721C2B32F52B939D64FC73486A3724_size132_w630_h685.jpeg">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AE35D2C154C49F6473171F1E8FD7F4ACE78A664_size18_w630_h117.jpeg">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8DD9357DF4D7EAF23917BBCAC9011F60F4D81F7_size66_w630_h420.jpeg">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

在位于日本横滨的日产互动体验馆 (Nissan Pavilion)举行的日产Ariya全球云首秀上,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和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共同向全球观众展示了日产Ariya。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AB9E692E5DB73DAF6DDCF2082DFF69EA566F4EC7_size69_w630_h420.jpeg">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

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表示:“日产Ariya是一款极具美感且意义非凡的车型。这款车型能够将用户带到更远的地方,使出行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日产Ariya拥有出众的设计,体现了日产汽车一直努力的目标,即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日产Ariya计划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 。2021年计划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强劲的性能表现,满足多样化的需求

作为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日产汽车凭借在电动化领域的强大实力,将日产Ariya作为零排放车辆的强大性能和实用功能提升到了新高度。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F1A19539D8AD2FA4AFC334AEA3C203E59AA2CEBD_size79_w630_h473.jpeg">

日产Ariya的电动化系统集出色的动力输出、充电能力和续航里程于一身,推出了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以及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消费者可以从多种配置中进行选择,满足个人的使用需求。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99BD3BC5C64701983DF92D971F7845FC93F800BC_size57_w630_h420.jpeg">

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赋予车辆强大的性能,可应对各种复杂的天气和路况。该技术搭载的双电机能够提供平稳、可预测的驾乘体验,能够瞬间实现如同跑车级别的动力输出。

先进的设计与技术,实现轻松驾驶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8F87F9713AA16497B629C9D035D541FB5E4D3570_size54_w630_h420.jpeg">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B069723D5850617BD7D8DBAA919BCABC5D8B7A39_size56_w630_h420.jpeg">

日产Ariya搭载了众多日产汽车最先进的技术。日产Ariya搭载了先进的ProPILOT 2.0智控领航技术、ProPILOT远程智控泊车系统(ProPILOT Remote Park)和e-Pedal一体化智控踏板,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自信、轻松的驾驶体验。 同时,日产Ariya还搭载了包括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 超视距碰撞预警系统(Intelligent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预碰撞智能刹车(Intelligent Emergency Braking)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Rear 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等在内的日产安全屏障(Nissan Safety Shield)技术。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37974C6E218F5994518888C7161A4C69C199DF7B_size48_w630_h420.jpeg">

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让用户可以自然的通过语音进行车辆设置。远程软件更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新鲜感和兴奋的体验。日产Ariya配备了Amazon Alexa,让生活简化,井然有序。

车内空间宽敞舒适,配有平整的车厢地板

日产Ariya醒目的外观代表了日产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即“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Timeless Japanese Futurism)”,用简洁有力的现代方式来传递独特的日式风情。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4355D08F21B92F3B83E12DA5859B09A7F92A76A_size51_w630_h420.jpeg">

日产汽车的设计师充分利用了日产全新电动汽车平台的优势,使车辆拥有平整的地板、紧凑的温控组件,让日产Ariya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宽敞的车内空间。可媲美贵宾休息室的内饰及零重力(Zero Gravity)座椅,为驾乘者提供热情、舒适的车内环境。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EB7CFD48BAEF67826A4E454F0657219EB19875C7_size17_w630_h117.jpeg">

在新车发布的当天,日产汽车全新品牌标识也一同亮相。日产汽车全新品牌标识象征着日产汽车为满足新一代消费者需求而不断创新的决心,未来将应用在更多全新及迭代车型上。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93EAEDAAE3E8E1EFF0E5DED67AC7B7BEDB7A16A_size36_w630_h473.jpeg">

日产汽车在最近公布的“企业转型计划”中宣布,将重新聚焦包括电动化车型和SUV车型在内的核心优势,而日产Ariya正是朝此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

<a href=日产汽车推出全新纯电动跨界车 日产Ariya"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2506F30085B2FD6CDC4B938B5E799F62D0B9DC8_size33_w629_h314.jpeg">

日产汽车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新车型。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款车型,日产Ariya的推出彰显了日产汽车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新的电动化、自动化以及智能网联技术需求的承诺。

预计到2023财年末,日产汽车的纯电动车型和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电动化车型年销量将超过100万辆。同时,日产汽车计划向20个市场导入超过20款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型目标销量将超过150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