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两款插混版车型将于7月20日正式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18:38:04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报道,Jeep官方表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7月20日下午3点,通过线上发布旗下自由侠和指南者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据悉目前两款新车已在意大利以及法国市场接受预定,未来可能会引入中国。

<a href=Jeep自由侠/指南者插混版5天后发布 搭1.3T引擎-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CB6E0535E9A47E6FF42B257AD85911033987B22B_size123_w680_h434.jpeg">

外观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两款以4xe命名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将采用与自由侠和指南者常规燃油版相同的造型设计,仅在标识上有所区别。此外在车身颜色方面,自由侠4xe将提供18款车身配色,指南者4xe则多达22种。而在轮圈样式方面,自由侠4xe提供6种选择,指南者4xe则有7种可选。两款车型根据不同配置将有Limited、S 和Trailhawk三个版本。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采用1.3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容量为11.4kWh的锂电池组,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为7.5秒,纯电最高时速可达130km/h。另外,Jeep还为购买这两款车型的用户提供了专属的easywallbox家用充电桩。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