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欧拉白猫,长安CS55纯电版今日上市,大众宣布改造上汽奥迪工厂

2020年07月15日 20:05: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7月15日,长城汽车宣布欧拉白猫上市,将于今晚正式公布售价,此前新车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为7.58-8.88万元。据悉,欧拉白猫的续航里程将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选择,分别为360km标准型、360km豪华型、401km长续航型、401km旗舰型。

▪ 7月15日,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原为CS55 E-Rock)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的预售价格为16.49万-20.59万元,其将推出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分别为400km和605km。新车基于CS55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在细节上拥有更多新能源车型的专属点缀。

▪ 7月15日,日产全新纯电轿跑SUV——Ariya与日产全新设计LOGO一同亮相。新车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其轿跑风格设计线条流畅,造型优雅。官方宣称其续航里程可达483km。

▪ 7月15日,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旗下首款MPV车型——iMAX8的官图。新车高度还原了荣威iM8 Concept概念车设计,整体造型潮流且霸气。据悉,荣威iMAX8将定位于GL8与GL6之间,主打家用高品质MPV市场,车内的配置将会突出科技感和豪华感,并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本田奥德赛等MPV车型。

▪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4张新款唐的预告图,透露了内饰和外观的设计细节,我们可以提前对新车有所了解。比起现款产品,新款唐的外观和内饰都有小幅修改,可以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新鲜感。据了解,新款唐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届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及其中国合资伙伴上汽集团计划投资人民币41.3亿元,对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全新的奥迪轿车。随着上海工厂的改造,上汽大众的目标是每年生产6万辆奥迪A7L轿车和6万辆全新大众运动型多功能车,工厂的总产能将保持不变。此次整改计划预计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

▪ 据欧洲新闻网报道,美国新造车企业Fisker目前正与大众集团进行磋商,希望加入后者组建的“MEB联盟”。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Fisker表示为了进一步削减成本,缩减车型研发时间,该企业正寻求基于大众MEB平台生产其首款量产产品Ocean。除此之外,Fisker在Ocean中还将使用大众的电池技术,目前正在就电池供应问题与大众方面进行协商。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7月10日,恒大恒驰新能源汽车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周彬,所属行业为汽车制造业。恒大的造车之路有望更进一步?

▪ 日前据外媒报道,LG化学目前拥有价值15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25亿元)的订单,未来5年内将一直保持忙碌状态,这将助力其安然度过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机。此外,LG化学的强劲表现也使其全球市场份额超越宁德时代,成为今年电池行业的领头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