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605km 长安CS55 纯电版上市/售15.99万起

2020年07月15日 21:2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电动车领域一直是很多车企争相发展的领域,自主品牌抓住时机大力推广电动车。7月15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55 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99-20.09万元。新车基于CS55 PLUS打造而来,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605km。

外观上,长安CS55 纯电版外观设计上和CS55 PLUS高度相似,新车就是基于这款车打造而来。封闭式中网、翼子板等位置加入蓝色饰条等元素,都彰显出了一辆新能源车的调性,也突出了这款新能源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和1690mm,轴距为2650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线条,凌厉的腰线更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气息。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打造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整体运动感十足。

来到车尾,新车搭配有贯穿式尾灯,外壳进行了熏黑处理。而在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特别是在夜晚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尾标识还进行了蓝色装饰,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纯电动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CS55 纯电版的内饰和CS55 PLUS保持高度的一致,贯穿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得到了保留,并且内饰设计整体比较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索尼音响、四路环视行车记录仪、智能语音助理等。

动力部分,长安CS55 纯电版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电池共有84.2kWh以及52.7kWh两种容量版本,分别对应605km以及403km两种NEDC续航里程,作为一款紧凑级SUV,突破600km的续航里程也可以保证日常的短途自驾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