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起售,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上市,配置丰富想不火都难

2020年07月15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星途LX作为星途旗下紧凑型SUV,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在同级竞品中有着一定的优势,甚至比同等主流自主品牌SUV还更胜一筹,1.6T车型的整体表现也获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星途LX推出了1.5T+CVT动力组合车型,全系智能配置也将升级焕新,从而进一步夯实星途LX"极智"高端品质。

7月15日,在央视网《人人都爱中国造》节目中,星途LX1.5T乘风破浪版车型上市,提供星耀版和星睿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69万元。

直播现场,订车即享的重磅好礼让用户拿到手软,“1-5折优惠购车”福利更将直播间气氛推至巅峰;为了让更多网友分享新车上市的喜悦,尹同跃董事长更在现场宣布了一项“长期福利”:即日起至10月31日,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限时售价9.99万元起、还可享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三免礼包”。

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携手"央视名嘴"朱广权和朱迅妙语连珠,以及为星途提供Apollo车联网智能系统的百度"大牌帮卖嘉宾",共同见证了"十万级极智SUV首选"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1.5T入门级车型价格锁定在十万元级别,打造紧凑型SUV的标杆;

2、科技配置丰富,达到“入门即豪华”的标准;

3、提供1.5TCI+CVT黄金动力组合,兼顾驾驶乐趣和经济燃油的双重需求。

入门版车型就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

作为新增车型,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其前包围内部由多横幅构成,并且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车尾则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且配备有双边共双出式排气。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的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表现大气而又精致。全系标配双12.3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搭载由星途联手百度、Intel等共同打造的Lion3.0雄狮智云系统,使用起来也很便捷,提升科技感。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同级领先的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级领先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等,将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除此之外,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做到了“入门即高端”,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矩阵式LED大灯、双区空调、车载Wi-Fi、远程控制、实时车载导航、智能语音识别、CarPlay手机互联、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后倒车雷达、陡坡缓降、坡道辅助等配置;

而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将配备感应电动尾门、氛围灯、行车记录仪(带拍照功能)、无线充电、AR实景导航、阿嘉米斯高级音效、侧气帘、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等配置,丰富的科技配置让同级竞品也很佩服。

1.5T发动机兼顾动力和节油性双重需求

除了拥有傲视同级的智能系统,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也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优势。新车型搭载的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兼顾驾驶乐趣和经济燃油的双重需求。

星途LX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达到230N·m,最大热效率高达37.1%,所有数据均处于第一梯队;配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十佳变速箱"——模拟9速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无顿挫,燃油更经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可谓驾驶乐趣与经济油耗完美平衡的代表。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SUV细分市场,只有物超所值才能脱颖而出。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拥有高度智能科技和强大动力组合,并且入门级价格锁定十万元级别,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结合的座驾谁能不爱呢。越级品质、亲民价格的它,将树立十万元紧凑型SUV市场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