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做“加法”的自主品牌SUV,值得你去考虑

2020年07月15日 22:2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这是一个做减法的时代,大量的车企都在尽可能的将LOGO扁平化、简单化,希望以更精简,更容易深入人心的形象去让消费者记住自己。但同时,这也是一个做加法的时代,随着使用场景和需求的不断更新,大量产品被加上了“PLUS”、“PRO”,这些字母除了为车型带来更大的尺寸以外,往往还代表着更丰富的功能性。

当然,加量的做法往往带来了价格的上升。可对于消费不断升级的时代来说,用相对更贵一些的价格去换取更高品质、更强功能性的消费理念早已成为主流。也就因此,越来越多做“加法”的车型开始涌现,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三款SUV,它们就是这种时代需求下的产物。

上汽集团-荣威RX5 PLUS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荣威RX5上汽集团的当家花旦,而荣威RX5 PLUS就是上汽集团推出的一款做“加法”的车型,同时这也是荣威品牌LOGO搭载全新狮标的一款车型,可以说,荣威RX5 PSLU就是上汽集团做加法和做减法最完美的体现。

新车除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外,还搭载了全新的斑马智行VENUS1.0系统,对于一直主打智能车机的荣威RX5车系来说,这无疑让“PLUS”含金量十足。同时,新车相比荣威RX5而言,在车长和轴距上均有所加强,车身长度达到了4571mm,轴距达到了2708mm。除了更宽敞的乘坐体验以外,以我个人的实际试驾感受来说,新车还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和操控表现,至少应付城市道路以及大部分的使用场景已是游刃有余。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我建议可以着重留意下国潮旗舰版车型。

长安汽车-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长安汽车不是最早开始玩“PLUS”战术的品牌,但是它确实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将“PLUS”玩得最全面以及表现优异的,其最佳的代表就是长安CS75 PLUS。以5月销量而论,其销量达到了17475辆,其表现直逼神车哈弗H6,风头一时无两。

作为定位更偏向年轻化、潮流化的长安CS75 PLUS,在外观和内饰的表现上都会更为激进,更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更多的科技性配置,如三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如一整套的智能安全系统等等。空间方面,虽然长安CS75 PLUS的座椅填充偏薄,但更宽敞的空间以及细腻的表皮都让其能快速获得乘坐者的好感。总体来说,长安CS75 PLUS有一套足够耐打的设计风格,同时在内饰的用料、做工以及空间的表现上,都能够兼顾到较强的舒适性,提供的1.5T和2.0T两种动力也能迎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力可见一斑。

比亚迪-宋Pro

指导价:8.98-11.98万元

从成绩上看,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 比亚迪宋 Pro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近15万台,已然成为目前比亚迪销量最好的SUV车型之一。但要想取得这样的成绩,如果仅凭性价比一词无疑是不可能的,设计和做工品质,其实是比亚迪宋Pro的另一把利刃。

相比比亚迪宋而言,宋Pro的定位更高,这也意味着它所面向的消费群体必定是追求更高端品质的那一些消费者,应付的是更高的品质需求。因此,在产品层面上,宋Pro的确做到了堪称优秀的程度,智能好玩的大屏、足够大的空间、足够高的颜值、够用的动力以及不俗的品质把控,这些统统都能在宋Pro上找到。在此基础上,宋Pro燃油版的起售价不足9万元,相比起上述提到的两款车型而言,拥有更低的入手门槛,尤其适合购置第一款车型或者需要过渡的年轻消费者。

如果说以前合资品牌玩的“L”套路是仅仅对空间进行加大或者对轴距进行加长,那如今自主品牌的“PLUS”、“PRO”等套路无疑要更加全面,它所带来的不仅是空间上的提升,还是产品层面的全面提升。因此,如果你预算有限,但又希望买到一款功能足够丰富的产品,那么不妨考虑一下上述三款车型,并到店实际了解一下,说不定就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