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起亚的真正实力!新车比陆巡更霸气,配3.8L V6大排量

2020年07月15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由于销量的下滑,起亚近两年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也越来越低端,推出的车型尽是一些低价车型,所以造成这种印象也不可避免。但是起亚并非没有高端车型,起亚在北美市场推出的中大型SUV车型Telluride还获得了2020年世界年度车大奖,表现不俗。近日,起亚在海外公布了2021款的Telluride Nightfall Edition特别套件版官图。

2021款Telluride特别套件版在设计上大体还是维持了此前的设计,整体造型方正硬朗,线条刚直,霸气感十足。不过在细节处还是有不少的修改,也让其看起来更加酷炫了不少。

比如车标LOGO、前格栅内部以及四周镀铬、车侧轮毂、车窗饰条、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多处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前后保险杠也使用了全黑设计,整体运动气质更为强烈。

另外,Telluride的前后大灯组设计也非常独特,前LED日间灯使用了矩形设计,内部依然有熏黑处理,尾灯则为多条类似7字型的灯带叠加,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特别版内饰目前尚未曝光,可以预见的是应该同样会跟此前的版本保持基本一致,整体豪华感很强,材质用料很到位,不过特别版或许会在细节处进行一些改变,以更加契合外观的变化风格。至于车内空间部分并不必担心,它的车身长度超过了5米,轴距达到了3米以上,车内采用6座布局,并且会提供7座版本,有着可媲美丰田陆巡的宽敞空间。

Telluride特别版依然会搭载现款车型上面的动力系统,由3.8L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8AT变速器组成,最大功率可达到216KW,峰值扭矩达355牛米,并且匹配有四驱系统。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非常难得,平顺性、动力性能都很不错。

这款车型在北美市场评价颇高的原因,想必我们也能推测出一二,霸气狂放的设计跟美系福特非常相似,大排量自吸发动机也很符合美国人的喜好,豪华的内饰更是加分项。如今特别版的出现,在个性化、运动化氛围上营造得更加出色,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未来该车在市场上的表现无疑会更加亮眼。不过,最重要的是,能引入中国市场就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