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即将换代!这又是要霸榜的节奏?

2020年07月15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

如果要你选择一辆用来家用的国产SUV,你会选择谁?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得出一个共同的答案,那就是:哈弗H6。自打它问世以来,就凭借出色的颜值,较高的性价比,以及符合家用的空间与动力,独占销量榜首的宝座!也正因如此,哈弗H6也被我们亲切的称之为“国民神车”。

而如今,这辆“国民神车”即将迎来全新的改变,就在7月7日,哈弗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H6的官图,新车将于7月份进行量产下线,预计将在8月份迎来正式上市。

从此次哈弗H6的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车型相比老款的变化还是蛮大的,不仅“HAVAL”品牌的LOGO越变越大,就连那六边形的中网也越做越大,还采用了网状式的设计风格,并提供多种样式可供选装。同时两边的大灯更是变得修长而又犀利,让前脸的霸气感油然而生。

全新一代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比起老款车型,新车各个尺寸都有所加大,特别是在轴距上,增加了58mm,这也为后排带去了更大的空间。虽然车侧的整体造型相比老款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正是由于它那方方正正的样子,以及较高的轮拱间隙,让人从侧面看,还以为这是一辆硬派越野车呢!除此之外,新车的天窗、行李架、以及轮圈的尺寸和样式也与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

来到新一代H6的尾部,我们可以看到相比老款车型它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HAVAL”的英文也加大了尺寸。虽然贯穿式尾灯在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但搭配底下那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让我总觉得它的尾部看上去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协调,与前脸的霸气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设计师似乎是想在尾部营造出一个时尚动感的样子,结果却太过于圆润,让人感觉有点点可爱了。不过从图片中我估计,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应该是有更高的接近角与离去角的。

在内饰上,全新一代H6采用了以横线为主的设计元素,再加上三种颜色的搭配,让内饰的质感相比老款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此同时,新车还带有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这也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与档次感。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一代的智能互联系统,并标配CN95空调滤芯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H6将继续搭载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是169马力,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要知道哈弗H6使用的发动机整体技术都比较老旧,基本也就是日常够用的水平,因此这款新车在动力层面,并没有像外观一样给我们太多的惊喜。至于以后会不会推出2.0T版本的车型,官方并没有做出明确的透露,但在现款的车型上我们是有看到2.0T版本车型的。

如今的“神车”即将换代,新车不但延续了老款哈弗H6的霸气气质,同时还多了几分年轻运动的感觉。虽然新车在动力上只是日常家用水平,但从哈弗多年来打下的市场口碑,以及新车更大的尺寸,就足以预测,它在上市后还将继续稳坐国产SUV销量前几名的宝座!所以,如果你已将哈弗H6放在了你的购车清单之中,那就不妨再耐心等一等,相信这辆全新的H6在价格与配置上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