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BBA的真不一定是有钱人,这几款车已跌破18万,最低不到15万

2020年07月15日 22:4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都说BBA是豪车,并且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造车工艺。其实国产化这么多年的德国御三家在售价方面早就像刚刚入华的时候那么高贵,也早已经不全是身份地位金钱的象征。大街上我们能看到的BBA其实有不少是属于入门货色,甚至有的自主品牌车型都要比街上的某些BBA贵上一点,所以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德系豪华品牌中那些价格亲民的车型有哪些吧?(优惠均参考汽车之家北京地区)

奥迪A3

厂商指导价:18.92-25.27万

优惠后价格:15.46万起

动力:1.4T+7挡双离合、2.0T+7挡双离合

奥迪A3大家可能见的不少,但是这款车的来头一点都不小,奥迪A3大众高尔夫都是基于大众集团模块化平台MQB平台开发的,而高尔夫从1974年亮相以来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了,不同于高尔夫的是,奥迪A3也拥有三厢的车型,将一款主打运动操控的两厢小车一下子扭转为一款主打商务气质的轿车。尺寸上来看,奥迪A3比高尔夫长了59毫米,宽了27毫米,低了7毫米。所以整体的设计比例来看,更注重豪华品质的奥迪A3有比高尔夫更大的乘坐空间。

内饰还是奥迪传统的圆形出风口加升降式显示屏的配置,奥迪在他们的绝大多数车型上都是这样的内饰,一用就是好几代,不免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不过据说下一代的A3在内饰方面会有很大变化,喜欢A3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奥迪Q2L

厂商指导价:21.88-26.85万

优惠后价格:17.50万起

动力:全系1.4T+7挡双离合

在中国SUV还一直是热潮,凡是买车都会想到SUV,奥迪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香饽饽,而Q2L可以说是豪华品牌里头最便宜的SUV了,17.50万也就是两个哈弗H6不到你就能开一台奥迪回家,难道它不香吗。Q2L搭载 1.4T 150马力的四缸机器搭配7速双离合,官方称换挡速度200毫秒,这套动力总成用来拉这个小个子足够了。其次,这套总成非常成熟,奥迪大众很多车都是一个平台研发来的,调教虽有细微差别但总体都差不多。

在售的内饰依旧是奥迪传统艺能,内味儿十足,喜欢不喜欢见仁见智,总之个人是没法法接受这个升降隐藏式中控面板,总而言之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小型SUV。

宝马1系

厂商指导价:19.88-26.38万

优惠后价格:14.91万起

动力:1.5T+7挡双离合、2.0T+7挡双离合

宝马1系三厢版是为中国市场特供设计的,推出后引起了一些争议,有人认为两厢版才适合这种小车,又有人说三厢显得更加协调,个人还是偏向两厢车,等你去宜家拖点东西的时候才会发现两厢车是多么好用。

在内饰方面跟宝马X1是几乎一模一样,宝马1系是基于宝马全系UKL前驱平台打造,但动力配置上这台1.5T的发动机用的是3缸机,这就让这台车的丐版车型很被动了,3缸是很多消费者很忌讳的点,抖动和噪音确实高于很多4缸机。不过宝马毕竟是宝马,15万确实不能要求一个豪华品牌跟自主品牌那样拼命的堆料,对于宝马品质有信心的消费者,这款作为入门还是很值的。

奔驰A系

厂商指导价:21.18-29.98万

优惠后价格:15.58万起

动力:1.3T+7挡双离合、2.0T+7挡双离合

奔驰作为老牌的豪华品牌,似乎听上去比另外两个BA更加豪华,这也跟小时候经常听到奔驰的大名有关,不过最为入门款的奔驰,A系列也确实能够彰显奔驰的豪华感。不过动力只有1.3T,这算是丐版车型里最大的遗憾了,放在以前没有优惠的时候,无论是谁也不会花20多万去买一台1.3动力的车。

第一次看到A系内饰的时候,确实把我唬住了,奔驰A级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这样的设计在高档车型奔驰S级、E级出现过,没想到竟然也会下放到A系车中,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超大液晶屏幕连接为一个平面,看起来极具品质感,可以说是吊打宝马1系也不为过。空调出风口设计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

不管怎么说国产化的德国御三家现在能够进入平价区供消费者选择,一方面对消费者是一件好事,另一方面优惠后的BBA给自主品牌带来的压力也能促使国产车把质量做好,品质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