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不死!观致7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5日 23:01: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观致汽车官方处获悉,观致旗下全新A+级SUV车型观致7即将于7月27日正式亮相,从命名数字来看,观致7在定位上会略高于观致5 SUV,将成为未来观致汽车的旗舰车型。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部分采用了观致【方界美学】设计理念,车灯与L型立体饰件共同构成方正轮廓,整个灯组由112颗高亮度LED灯珠组成,据说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立柱,总体来讲沿袭了观致MILE II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侧面除下腰线外,还见到突显美感的悬浮式车顶和20寸钻石切割型轮毂。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曲棍球杆设计的车尾灯,灯组内部由148颗LED灯珠组成,并做了熏黑处理,有着很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内饰部分,据此前公布的概念图推测,观致7内饰或采用双辐式方向盘配合中控大屏,形状独特的电子档杆,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面以及贯穿式出风口等细节比此前观致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年轻富有科技感,而中控上配有三角形带液晶屏的AI人工智能助手设备或许是新车内饰的核心亮点。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则达到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比观致5 SUV要大上不少。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6T和1.8T发动机。

作为第一批冲击高端的自主品牌车型,观致立下了不错的口碑,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而未能成功突围,但在长时间的疼痛期过后,观致重新回到消费者的视野中,发布许久以来的第一款新车观致7,这款车对于观致品牌的意义至关重大,能不能令观致浴火重生?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奇瑞奇瑞新能源发布S61官图

近日,奇瑞汽车新能源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奇瑞S61(暂定代号)的新车官图及相关信息。新车由著名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设计风格大胆前卫,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开发,定位为紧凑级纯电SUV。

外观部分,奇瑞S61采用了与奇瑞现款车型完全不一样的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及棱角都非常流畅简洁,设计师融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将日间行车灯、大灯以及雾灯分成了三个部分,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重心,

内饰部分,在奇瑞的新车型中,配备超大的双联屏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奇瑞S61的车厢内部将设计感发挥得更极致,除了我们较为喜欢的环抱式设计外,前方的双12.3英寸航空悬浮中控一体屏视觉效果也非常出色。

在车厢内用料部分,从视觉看到以及官方的描述来看,车厢内将采用大量的真皮设计以凸显档次感,搭配全景天窗以及星瀚氛围灯组,此外仿碳纤维面板也将被大量应用。

动力方面,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纯电平台打造,使用了轻量化全铝车身,将搭载两款不同功率的电机,分别是120kW(163马力)和130kW(177马力),最高车速170km/h,电池组方面或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融合了功能化BMS、热失控防护、轻量化箱体设计、高压安全防护、220V逆变及一体化热管理在内的六大新技术,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10km。另外,新车有可能搭载5G-V2X技术,可能会搭载L3级的自动驾驶功能。

奇瑞一直以来给人一种“理工男”的形象,技术过硬但外观、宣传上略有怠慢,S61作为奇瑞在新能源领域的重磅产品,会在市场上泛起什么样的涟漪?你看好吗?

日产新LOGO发布,你怎么看?

营销讲究新鲜感,于是越来越多车企对自家的车标动起了心思,最近,日产官方宣布从今天(7月15日)开始,将正式启用全新品牌Logo,搭载新LOGO的第一个车型为旗下的纯电车型Ariya。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能够看到,日产全新品牌Logo整体还是保持着日产品牌建立以来非常经典的日轮+Nissan标识,不同的是,全新品牌标识采用了扁平化的二维设计风格,不仅字体变得更精简,上下包围的圆形轮廓也采用了同样简洁的风格,趋向扁平化。

对于车企而言,更换品牌Logo样式除了能够提升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新鲜感,最重要的原因还在于整个品牌的格调以及战略上的进化。

扁平化的LOGO更搭配电动化车型,能使品牌形象更为年轻化,加上日产最近的相关计划持续向纯电领域进发,搭载新LOGO的首款车型Ariya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