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又良心了!新车带AT才卖84700元,还看啥国产车呢?

2020年07月16日 08:35: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现在国产车进步很大,品质和各分都有进步,价格也是很便宜,但是目前很多消费者还是无法接受的。平心而论,从汽车的发展历程来看,合资车确实更胜一筹,哪怕标致现在的品牌口碑并不怎样,但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像标致301这台车,不论从空间、动力、省油等方面来看都要比国产车出色很多,而且84700元的起步也表明了标致的良心。

很多都说合资车保养贵,车子养不起,其实不是的,标致301的保养费在400-500之间,大概5000公里保养一次,我认为还是能接受的。标致301的造型属于踏实顾家的那种,虽然不是很运动很激进,但是非常耐看,就像大众宝来一样,看久了就会觉得很顺眼。

内饰也属于家用的标准,这个价位想要在合资里找到国产车的内饰,那是不可能的,耐用就用好,毕竟是定位代步车。主要是按键有保障,不会那么容易坏,小毛病也很是比较少,车内没事啥质感的。还是来说下缺点吧,现车异味很重想要开窗透气,大概3个月才能没有异味,另外喇叭有缺陷会刺耳的那种,外面人听着怪难受,最大毛病是就车内塑料材质太多,热胀冷缩等原因导致异响很严重,特别是走烂路的时候,其它问题都能接受的。

舒适性就不要说,这个价位没啥好说的,其实就和宝来差不多。对于标致301而言,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底盘调校,真的非常扎实沉稳的,跑一趟高速就知道标致底盘多么好,至少比日系车耐用。另外方向盘也是很轻的,有网友说跑了5年前轮胎有点跑偏,刹车和油门一直都很迅速的,安全感比国产车强很多,标配同样有双气囊和esp的。

标致301作为代步车给我感觉和宝来如出一辙,也是蛮省油的,百公里6.6升的油耗还是挺符合家用车的标准。另外高配择有AT变速箱,而1.6L的动力这台变速箱也是常见的黄金组合,档位清晰平顺,比手动挡好开很多,117匹的马路和宝来一样,除了起步会慢点,综合性能较为不错,主要是倾向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