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 售40.50-80.10万元

2020年07月16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新款雷克萨斯RX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0.50-80.10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且售价也较老款车型有不同幅度的提升。

配图为现款车型

由于是小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新款雷克萨斯RX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售价也相应小幅度上调。

配图为现款车型

具体来看,新车全系新增加了彩色抬头显示功能,并针对车联网功能进行升级。其中,新车全系将标配数字钥匙、智能网联系统也增加了更加丰富的语音控制以及车家互联系统,使得日常便利性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在内饰颜色上也有调整,新车由老款的棕色更换为黑色。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RX继续搭载2.0T和3.5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1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