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终于有可靠的SUV,质量如日产,看到售价,还买啥途观

2020年07月16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不知道大家买车是怎么选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大家在买车之前一定看过很多的车型进行对比,我也是这样的,看过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能看上的车型真的是少之又少,想要马儿跑得快,又不想让马儿吃草,最后我还是选择的启辰T70,毕竟家里不是开矿的,汽车能够代步能够看看沿途风景就可以了。而且启辰日产有过合作,技术要比其它国产品牌可靠,质量也是和日产一样有保障,不足9万的售价真的没必要看途观了。

启辰T70不仅有日产的品质,还有国产的价格,更关键是保养非常便宜,包括维修都很便宜,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确实没啥负担了。关键整车的颜值也不错,整体的设计还是很出众的,看起来很硬派,很有日系范,启辰T70的外观属于中规中矩,并不是那么花里胡哨也比较时尚的,符合家庭我们这一代人的审美。

让我最满意的地方是配置非常多,外在配置就标配有led日间灯、车顶行李架、车门踏板、车载雷达、倒车影像、esp、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车内也是配有双气囊、中控大屏、电动车窗等,实用和便利性都不错。不过车内的塑料材质很多,方向盘特别大,对于169的大个子来说,手感是特别好的。

另外启辰T70的舒适性是国产车里最好的,座椅和日产如出一辙,包括悬架避震的调校都倾向舒服,而且空调制冷特别快,夏天非常适合,隔音部分一般般,总体还行的。还不仅如此,启辰T70的底盘也是很高的,通过性非常好,车头短视野好,开起来非常顺手又好开,空间为4614x1786x1625mm,后备箱特别大,前排也挺大的,只是后排的纵向空间有点短,腿部活动空间比较紧凑,头部空间是够用的。

值得一提,启辰T70的三大件和技术都是有保障,产品的品控和日产差不多,毕竟是用日产的生产线和技术。省油的必须的,这么大的SUV才7.1个油,我感觉是非常给力的,而且CVT变速箱的非常好用,特别好挂,也不会抖动和顿挫,关于变速箱的持久性相信大家都是非常了解的。

这台车唯一的缺点就是发动机是国五的,如果是国六的就更加完美的,至于动力的话我感觉家用没问题的,1.6L自吸动力完全能满足的,112匹的马路除了起步会慢点,整体输出还是很不错的,上来高速就有劲,特别是100后的速度会更快,跑个130都很轻松的,值得一提,虽然启辰T70是用日产技术和生产线,但是用料很足,跑130都不会像日产那么飘逸,底盘还是稳扎稳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