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算跌下了!如今降到不足8万的SUV,个头又大,动力更凶猛

2020年07月16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年轻人来说都喜欢动力强大的车型,不管是SUV还是轿车都一样,其实今天推荐这台SUV你应该会满意,开过海马车的车主都知道,虽然海马这个品牌知名度并不高,但是质量还是有保障开个10年毫无问题,关键是海马旗下的车型动力都很凶猛的,其中海马8S就是这样的车,如今8万多就能买到,性价比非常高的。

海马8S优势非常多,首先是外观设计非常时尚,质量和做工都比宝骏510细腻很多,如果你喜欢宝骏510的颜值,那么自然也会喜欢海马8S的外观,所以就不多说了。主要说下配置,海马8S带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刹车辅助、胎压监测、车载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独悬、行车电脑、电子手刹等等,可以说入门级的标配已经够用,甚至领先很多同级车型,更是碾压合资车的配置。

内饰的布局则借鉴了雪铁龙的设计手法,很多地方都很相似,最显眼的地方就是六边形的空调出风口,还有车窗的按键,已经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烂漫感很强的。缺点是新车的异味很重,这点大家都能理解的,另外档把设计和日产一样,手感很好,皮革座椅用红色线条点缀能够带来运动感,而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使用和操作都很方便的,可以说海马8S是一台年轻化的SUV,开着比较顺手简单。

海马8S的车身腰线非常修长,实车的个头非常大,比宝骏510还要大一圈,尾部也是比宝骏510好看很多,贯穿式的尾灯均为led灯源,包括前大灯都是led灯源。另外舒适方面也比宝骏510强很多,前后标配独悬,即便是后排乘客也不会那么颠簸,避震也不会那么硬,走烂路特别舒服,而且空间很大,尤其是后备箱空间真的很大,至于后排空间也比同级大一些,172的大个子乘坐中间位置也很自由,所以非常适合老人乘坐,绝对不会晕车的。

操控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座椅特别爽,两侧的突出刚好起到侧倾辅助,过弯的感觉非常运动,牵引力控制和刹车都可以,方向盘摸着手感也不错,打转向没有虚位,过坑的时候,也没多大颠簸感,整体的驾乘感非常棒,大家可以去体验一下,非常不错的。

最让我满意地方就动力,没有想到8万多车居然拥有195匹的马匹,别说起步领先别人,就是跑高速也是没感觉上了120的,可以说动力表现相对出色的。而且发动机的爆发很强,涡轮介入很及时,超车时候单手完成,油门一踩就有推背感,我感觉马力表现和宝马5系差不多了。只是油耗会高一些,百公里接近8个,这是跑高速测试的,如果市区的话,加上堵车的话,百公里油耗接近10个的,在眼里这样的油耗其实还是能接受的,毕竟是大排量的车型,而且还质保5年或10万公里,我感觉性价比蛮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