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品质细节曝光,这才是真正的“国货之光”

2020年07月16日 10:28: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值得拥有一辆高品质家用车。作为中国MPV新标杆,五菱凯捷无论是对家人出行的照顾、车内空气健康的关注、贴心的细节设计,都深刻贯彻着用心对待每一位乘客的理念。

兼顾舒适与安全 打造凯捷头等舱极致体验

乘坐体验是用户对汽车产品最看重的因素之一。为了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最佳的驾乘体验,五菱凯捷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延锋安道拓深度合作,对座椅方案进行联合设计。历经36个月、超过500多项测试后,凯捷拿出了一套最适合中国家庭的座椅设计方案——第一、二排座椅的接触面积达到行业领先的100,000mm2级别水平,座椅曲线高度匹配人体工学,贴合肩部、背部、腰部的生理曲度,即使长途行车也不会感到疲惫,乘坐体验媲美"头等舱"。

凯捷的所有座椅都采用技术领先的双密度设计,侧翼、靠背、坐垫采用不同的发泡密度,能够在人体不同的部位接触时呈现不同的软硬度。正常行车时,柔软的座椅将提升乘坐舒适性,而在弯道行驶时,也同样能提供良好的支撑性,给用户足够的驾驶信心。

一副安全、品质可靠的骨架同样是座椅设计的核心。凯捷的座椅骨架设计经过多轮CAE仿真评估分析,能够有效避免座舱共振效应,并过滤来自路面的细微震动。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座椅骨架采用了高强度钢设计,更值得称道的是,二排座椅配备造价高于普通安全带6倍的一体式安全带,能够有效抵御16,000N的碰撞冲击力。

上车即回家 全身心愉悦的品质驾乘体验

汽车是除了家以外的"第二生活空间",后疫情时代下,用户对个人空间的空气安全诉求愈发强烈,甚至将车内空气质量看作与动力性能同样重要的购车考量因素指标。五菱凯捷车内大量采用了环保材质,结合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对粉尘细菌的有效过滤作用,防护等级达到N95级别,打造出"雨林级森林氧吧"的体验,悉心照顾每一位乘客的身体健康。

在噪音控制方面,五菱凯捷同样可圈可点——全车31处高级隔音材料、4mm双层静音玻璃,让乘坐凯捷的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如同身处卧室的静谧体验,不受外界干扰,全心享受与家人相处的宝贵时间。其中,凯捷的4mm静音玻璃由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福耀玻璃提供,具备目前最领先的技术水平,为用户提供最高规格的品质体验。

让MPV真正走进中国家庭,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够拥有高品质的出行生活,是五菱凯捷始终坚持的目标;用全球品质的高规格家用车产品,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生活,则是五菱凯捷给人民的郑重承诺。作为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产品,五菱凯捷能否成为广大中国家庭的"家用车标配",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