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将超500km!爱驰U6 ion概念车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2020年07月16日 10:44: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爱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推出全新—爱驰U6 ion概念车,并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新车采用Coupe轿跑风格设计,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在细节上设计上更为前卫,激进。

设计方面,概念车延续了家族设计,整体造型偏激进、运动。同时,前脸采用大面积封闭式设计,同时大灯以及雾灯区域融为一体,辨识度极高。来到车身侧面,采用较大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加入的大尺寸尾翼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氛围。同时,贯穿的设计较为简约,整体更具层次感。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5eXIqAOPKmAAoZ0-W6qZ8281.jpg

来到车内,爱驰U6 ion概念车采用极简设计。撞色的搭配让车内更具年轻化。同时,细节方面,车门处的飘带设计以及中控台的智能小球造型都为整车内部增加了很强的看点。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强化了人脸识别、语音交互等十余项智能配置。

最后便是动力部分,新车与爱驰U5一致均采用MAS平台架构打造而来。支持拓展电池包,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至于国内的NEDC续航里程还尚未可知。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