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程式混动傍身,十几万的日产劲客会不会成为黑马呢?

2020年07月16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全球范围内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标准问题,各家厂商都加紧了推出新能源汽车的步伐,但是在10-15万级的价位,大多数厂商会优先考虑纯电动和油电混动两种,但是日产汽车不一样,它在海外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劲客增程式混动车型,主打泰国市场。

首先外观方面这台车有了一个更加年轻化的改变,大灯造型更加纤长,并且前脸中标志性的V型镀铬变成了亮黑色的设计,双色车身也让这台车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

车尾的样式变化不大,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这台车从颜值上来说是非常吸引人的。

内饰中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是在一些细节和质感上要有不错的进步,黄黑拼接的样式看起来会更显舒适。

当然它最大的变化是动力部分,原先1.5L的发动机换成了一台1.2L自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9匹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作为家用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