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终于造出廉价的SUV,空间的亮点,比五菱宏光还省油

2020年07月16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什么叫神车?在我理解当中,价格便宜,空间大,还省油的车型才能称得上神车,以往神车都是合资车的代名词,其中丰田大众本田就是最好的代表作。如今在国产品牌当中也诸多的神车,其中广为人知就是五菱这个品牌,再者就是长安了。而我们今天聊天这台神车就是长安欧尚CX70,下面我们来进一步了解。

长安欧尚CX70的起步价为7.49万,价格上会比五菱宏光贵一些,但是长安欧尚CX70的设计、配置、空间等方面却超越了五菱宏光,因此贵一些也是能接受的,你们觉得。起码开着长安欧尚CX70不丢脸面,外观这方面还是能打高分的,整车很霸气,刚开始感觉屁股不是很好看,但是之后是越看越好看,车灯个人感觉还是是亮的,基本满足现求,而且设计也比较漂亮,包括轮毂、格栅、细节镀铬等方面都很用心,开着长安欧尚CX70上街还是蛮不错,走亲戚也不会觉得掉颜面,贵一些还是值得。

长安欧尚CX70为什么比五菱宏光贵?从内饰的设计和布局也能够看得出,尽管塑料材质很多,但整体质感更像清晰SUV,尤其中控大屏非常有科技感,还支持手机互联、皮革座椅、车门软包、还有皮革方向盘等细节的设计都是较为不错的。另外,配置也比五菱宏光丰富,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双气囊等等都有的。缺点就是塑料材质的接缝比较大,车内有异响,还有隔音很一般,其实这个价位有这些毛病也是合情合理的。

这类车追求的是空间,长安欧尚CX70尺寸为4680×1800×1775mm比五菱宏光还要大,七座布局符合多胎家庭,不过论实用性的话,我觉得第三排是没用的,而且年检还是很麻烦,不过前排和第二排还是比较宽敞舒服的,另外拉货能力也是十分出色,尤其是把座椅放倒后,能够承载的东西更多,反正空间绝对够用的。

这台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就不说,操控会比舒适好很多,底盘又高又扎实,通过性也是很好的,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开起来很轻松的。至于油耗也是大家关心的,经过我的实测后,拉货走山路评价是9个油,这点还是能接受的,因是拉着货还是上坡路,这个油耗非常省的,市区堵车拉货也是8个,空车跑高速是6-7个,我感觉比五菱宏光还省油一些。

动力方面还算过得去,经常拉货拉人,在转速高的情况下开着空调,显然跑国道会很吃力的。加速和上坡路有些肉,平路算可以的,由于本人习惯性深踩油门,所以顿顿的感觉还是挺大的。跑高速是最舒服的,尤其是后段爆发很强,只是隔音有点差,风噪会让耳朵难受,所以一般高速我都是跑100左右,另外走山路会有颠簸感,个人觉得座椅很硬的,反正这个价位车就没有啥舒适度的,主要是因为车子外观比较漂亮,开着比五菱宏光有面子,主要是这点吸引到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