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和菲克集团新名字叫“用繁星照亮” 旗下各品牌名字不变

2020年07月16日 11:24: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法国PSA和意大利菲亚特美国克莱克斯合并后公司的新名字叫STELLANTIS,中文的意思是“用繁星照亮”。伴随着“用繁星照亮”汽车有限公司的确定,PSA和菲克集团各自的历史将寿终正寝。根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消息,合并后,合并双方以及旗下各自旗下品牌的独特价值将得到延续和保留。

PSA集团和菲克集团双方共同确认了合并后新集团的名称为STELLANTIS。此前的2019年12月18 日,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菲克集团”)签署了双方拟以50:50的股比实现两家企业全面合并的联合协议。STELLANTIS由拉丁动词词汇“stello”演变而来,其词意为“用繁星照亮”。此次规模宏大的全新合并项目让两家集团旗下众多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以及双方强大的企业文化合而为一,以共同打造出一家全新出行时代的领军企业;与此同时,合并双方以及各自旗下品牌的独特价值也将得到保留和延续。新集团名STELLANTIS的灵感正是来源于此。STELLANTIS将会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全球性企业匹配兼具非凡深度与广度的人才储备、先进技术与优质资源,从而确保在未来的几十年中能不断提供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新集团名的拉丁语起源向本次合并的两家企业的悠久历史致敬,其在天文学中所呈现的画面形象充分展现了推动本次影响汽车行业格局的合并项目所体现的乐观、活力及新生。

STELLANTIS将被专属用作于合并后新集团的集团官方名称。下一步将发布新集团的企业徽标Logo,新集团的名称及徽标Logo将共同形成新集团企业层面的品牌标识,而合并后新集团旗下的所有子品牌将继续使用它们各自现有的品牌名称及品牌Logo。

据了解,PSA集团和菲克集团的合并预计在2021年第一季度内完成。两家企业在各自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得到股东的批准,通过相关机构的反垄断调查以及监管机构所要求的其它相关手续及批准。

菲克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制造商,该集团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的汽车产品来自于旗下一系列令人激动的汽车品牌: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菲亚特轻型商用车、吉普、蓝旗亚、Ram和玛莎拉蒂,同时拥有零部件及服务品牌莫帕尔。此外,该集团还通过柯马品牌和泰克西品牌运营生产系统及零部件的相关业务。菲克集团在全球拥有近20万名员工。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汽车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共享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集团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