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将于明年亮相!将为品牌首款电动SUV

2020年07月16日 11:47:01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消息称,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 Enyaq车型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作为斯柯达品牌的首款专用电动车型,同时与大众ID.3以及Cupra el-Born电动掀背车等车型一同基于MEB电动平台打造而来。

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与现款的斯柯达的燃油车型一致,采用相同轮廓的琴键式格栅,不过相对而言变为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来到车内,Enyaq将采用更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以及数字仪表等,综合来看整体布局与大众ID.3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于大众ID.4保持一致,采用后置驱动电机,搭配82kWh锂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311英里,同时,该车的顶配车型采用四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0bhp。同时,有消息称,斯柯达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以iV子品牌提供十款包括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的车型。关于新车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