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美瑞来了,雅阁、帕萨特是不是有点慌

2020年07月16日 11:5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凯美瑞如今在国内市场混的是风生水起,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是凯美瑞竟然夺回了B级车销量王者的地位,可谓是顺风顺水,而这次中期改款车型有望进一步夯实自己的霸主地位。

当然了我们先要说一点的是大家看到的图都是美版车型,如果广汽丰田能原封不动的引进,那么雅阁、帕萨特等车型在凯美瑞面前应该就是弟弟了。

如今的凯美瑞非常成功,所以这次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下保险杠增大了尺寸这是和亚洲龙越来越靠近了,不知道亚洲龙有没有感到那么一丝丝危机。

既然外观没什么变化,那么就跟自主品牌学学吧,增加几个颜色也算是中期改款了,全新中期改款的凯美瑞增加了金属蓝、超音速红等配色,只能说凯美瑞这是越来越懂中国消费者了。

其他的升级配置咱们就不过多的说了,安全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看来凯美瑞这是有意针对帕萨特啊,你不安全那我就可劲儿的提升安全性,其他看得见的地方就是那块7寸小屏可以升级成9寸,虽然9寸也小吧,但是总比7寸要好对吧。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凯美瑞没啥改变,依然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

大家觉得全新凯美瑞能否将雅阁、帕萨特等车型按在地上摩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