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的几大优缺点分析,一定有你不知道的

2020年07月1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系主要品牌有:丰田日产NISSAN、本田斯巴鲁马自达。日系车普遍不吸引眼球,没有德国车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和回头率,没有那种高级感和贵族气。平淡无奇,外观设计水平日本人也知道这是他们的一大缺点。但最近外观和喷漆还是很有进步的,有欧式化的感觉。日系车优点:日系车燃油经济性好,源自日系厂商对新技术大比例投入,深挖传统内燃机的升功率。

日系车强调的经济性是一个整体的概念,不仅油耗低,耐用和维修费用也要低。日系车为了降低成本,在部分位置的材料强度上没有欧系车扎实,汽车安全设计主要还是看车身结构。但日系车一直强调的溃缩吸能和独特的保护结构是完全可以达到同样高等级安全保护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日系车在美国市场依然受到热捧,并且在碰撞测试中并不落后的原因。日系车的车内空间感,往往是车的轴距并不占优势,但是车内空间却更大更舒适。

日系车材料廉价日系车的主要缺点在材料选择上可能比较廉价,外观看起来不够大气,不大适合商业行政人员国人的爱国情节另外就是国内某些原因,导致人们对于日系车的误解很多,正如网友所言也许它最大的缺点就是日系二字。这些优缺点是针对普遍情况,特殊和少量的情况咱们特殊分析,不能以偏概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