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99万起,新款星途LX瞄准WEY VV5

2020年07月16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星途并没有像他的名字这样一路星途,星途上市之前1.6T发动机被捧上了天,只可惜是捧得越高摔得越疼,本想和长城WEY吉利领克并驾齐驱,谁知道消费者并不买账,这次更低价格的星途LX入市,或许也是星途的无奈之举吧,不过走的这个路有点像WEY VV5的套路,不断地推出低价版希望获得更多的用户,但是这个愿望能实现吗?

这次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万-15.09万元。其中两款1.5T版本的,1.6T版本的在这里咱们就不过多的说了,主要是说说1.5T版本的星途。

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改变,所以诟病星途外观的可能依然不会对这款车动心吧,毕竟可能大部分人宁愿转向瑞虎系列也不愿意接受这个星途的前脸。

动力方面星途LX这套1.5T的动力配置说白了就是瑞虎7那些车型的配置,所以你说你是买更便宜的瑞虎7还是买更贵的星途LX?真的是不明白奇瑞星途LX的这波操作,这是自家兄弟打架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配置方面有一说一全新星途LX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这也可能是最能打动咱们消费者购买的地方吧,星途LX入门版1.5T车型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智能全景天窗、双12.3寸横贯式显示屏、Lion雄狮智云3.0系统、车载聚合支付、AR增强实景导航、智能语义识别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则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ASL主动限速、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HSA坡道辅助等,在配置这方面必须给星途LX点个赞了。

有人说1.5T版本的推出丰富了星途LX的产品线,这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首先不说会不会选择1.5T星途LX,消费者会选择星途这个品牌吗?你会买1.5T版本的星途LX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