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喵主子”来了,欧拉白猫卖7.58万元起

2020年07月16日 12:16: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各位撸猫成性的朋友必定会关注这款车!7月15日,快车报来到厦门参加欧拉白猫的上市发布会,官方公布的补贴后售价为7.58-8.8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null

null

以“猫”命名的欧拉白猫,其实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明显与猫相关的设计元素。不过,它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这种极简主义设计略有概念车般的未来感,方正而小巧的车身造型,又有点日本K-CAR的“呆萌”感。

null

它的车身尺寸也非常小巧,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车身长度比之前推出的欧拉R1长了130mm,轴距也长了15mm。

null

欧拉白猫内饰的风格同样很简约,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流行一体连屏设计,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不过,它的配色方案明显更丰富多彩,欧拉一共提供8种色彩搭配给消费者选择。

null

作为A00级的小车,欧拉白猫的配置比想象中更丰富,尤其是智能化配置。它不但配备了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道路交通标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等智能主动安全配置,还配备了带有智能家居互联、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的智能语音互联系统。

null

另外,像电子驻车+AVH自动驻车、胎压监测、ESP9.3车身稳定系统、手机无线充电、PM2.5检测与净化等配置,都已经出现在欧拉白猫上面。

null

欧拉白猫提供续航不同的两种车型,在NEDC工况下,它们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前者电池容量为34kWh,后者电池容量则为38kWh,两种车型都支持直流快充。

null

它还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其中一款搭载最大功率35kW(约48匹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25牛·米;另一款则搭载最大功率45kW(约61匹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30牛·米。

null

单凭欧拉白猫这个脑洞大开的名字,这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已经引起不小的话题性,或许这就是欧拉的目的所在。回归到车本身,欧拉白猫也具有不错的竞争力,毕竟像它这种适合代步、且配置丰富的纯电车型,选择并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