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续写往日辉煌?福特Bronco的复出令人期待!

2020年07月16日 12:2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福特旗下的硬派越野车Bronco,其名字源自一种北美原产的强壮野马。车型自1966年诞生到1996遗憾退场,历经三十年的风风雨雨经历了五代车型,不过始终不变的,正是与其名字相符的那股“野”劲儿。

说来也是尴尬,当年Bronco的停产不是因为产品力不足也不是因为销量,反而是因为那在汽车界高到离谱的翻车率。不过它还在的时候,那在越野车的圈子里也是响当当的“硬”角色,招牌依旧响亮的它如今以全新面貌复出,一切都显得那么合情合理。

首先是顺应如今汽车大型化的趋势,除了以往经典的三门造型外新添了五门款式,方正的外壳棱角分明,大灯采用圆形设计,一切尽显硬派本质。外在说完内在的部分自然也不能拉胯,非承载式车身打底,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是有2.3T L4和2.7T V6可选,三把锁齐备。除了细节方面为越野准备颇多,在电子系统方面也紧跟时代潮流,系统OTA升级、全景影像、越野导航等出现在一个超硬派越野车上也着实亮眼。

可见Bronce这回复出不光要带来强大的性能,还要让越野变得多姿多彩,着实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